校领导因公出国(境)情况
发布人:信息公开信息管理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64

    一、副校长殷敏率团出访美国和加拿大

1022日,副校长殷敏率团出访美国、加拿大,顺利完成出访任务。访问团访问了洛杉矶、圣地亚哥、金斯顿三所城市的多所高校。

访问团与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圣劳伦斯学院是我校中加旅游管理项目合作学校,副校长Don Young代表加方赠送我校六十周年校庆贺匾,并转达了校长Glenn Vollebregt先生给我校校长的亲笔贺信。访问团具体商谈、落实了根据前期双方签署的《中国泰山学院与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海外实习课程意向书》的课程招生、学习时间、内容、学生派出等细节问题;就合作办学过程中加方专业更名问题进行进一步磋商;实地查看了体育旅游项目的活动场所;与ESL课程教授商谈引进其教学材料,优化ESL学生学习能力及评价问题。访问团与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可分校环球教育办公室重点商谈了双方学生短期交换生、校级交流、协助聘请英语外教、我校教师访问学者、赴美攻读MBA等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该校语言与文化中心重点介绍了TESL/TEFL证书学习及IEP语言学习项目;访问团还宣传解答了我校留学生招生项目。

    二、副校长李玉洋率团出访俄罗斯和白俄罗斯

    1019日,副校长李玉洋率团出访俄罗斯、白俄罗斯,顺利完成出访任务。

 该访问团共访问了莫斯科、圣彼得堡、明斯克三所城市的多所高校,重点是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师范学院、白俄罗斯技术大学。访问团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师范学院就国际交流学院、孔子学院的教师访学执教、语言培训、游学项目达成了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意向;与白俄罗斯技术大学在机械工程、工程建筑等专业达成了教师互访、技术合作、教师进修访问等意向;与该校孔子学院初步达成了留学生互派、游学项目、音乐教育专业交流等意向。